-->

價錢只有台灣的一半不到! 甜而不膩的泰國雙聖冰淇淋 


最近台灣天氣悶熱,沒吹冷氣的話,身體總又濕又黏,相當不舒服。熱的時候就想吃冰或喝涼的飲料解渴消暑一下,此時一堆之前在曼谷吃到的各式涼品與冰品馬上出現在不羈大腦中,大名鼎鼎的雙聖當然名列其中!今天不羈就要和大家介紹這間到曼谷不可不吃的冰淇淋聖代店。

到過泰國曼谷的人幾乎都知道雙聖冰淇淋!SWENSEN'S(雙聖)美式餐飲連鎖店起源於美國舊金山,以其冰淇淋聞名於世,該店官網也自豪地說自己的冰淇淋「是世界上最好的冰淇淋」,目前在全球各地有超過300間分店,台灣的台北就有5間,在曼谷各大百貨公司、觀光客與人群聚集處也隨處可見。

既然台灣就有了,何必在曼谷還要特地去吃?因為阿,台北雙聖冰淇淋的價格硬是比曼谷的雙聖冰淇淋貴了2倍或3倍啊!!!而且泰國的雙聖只賣冰淇淋和各種花式聖代,種類多樣多元;另外,台灣的雙聖主要是以美式的排餐、餐點為主,冰淇淋與聖代的選擇沒泰國的多。

▼位於Central World 6樓的雙聖冰淇淋分店(圖/不羈攝影)

說了這麼多就讓不羈帶大家看看曼谷的雙聖冰淇淋餐廳吧!這次不羈在曼谷只吃過一次雙聖,而且是最後一天才吃到。之前於河濱夜市、Siam Paragon百貨公司、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對面的Big C一樓等地,都有看到它的蹤影,但在曼谷時,不羈的肚皮無時無刻都是撐飽的ORZ,沒胃吃。

旅程最後一天在Central World 7樓的Nara Thai Cuisine吃完午餐後,逛到6樓看到了雙聖,雖然肚子也是處於快撐爆的局面,但想到這大概是在曼谷吃到雙聖最後的機會,還是硬是走了進去XD。

▲一走進店內便能看到一整排冰淇淋。當時四月正是芒果盛產的季節,所以櫃台與桌上都有芒果與相關冰淇淋的照片(圖/不羈攝影)


▲店內牆壁與其知名的招牌相同,皆以紅色為主調進行設計,連工作人員的上衣也是紅色的(圖/不羈攝影)


▲店內吊燈也以紅色的玻璃材質拼出雙聖的英文名。不羈相當喜歡這樣以彩色玻璃設計的風格(圖/不羈攝影)

坐定位後,服務人員馬上端上水杯以及菜單。水杯也太可愛了,充滿美式風格以及漫畫般的童趣(圖/不羈攝影)




▼菜單清一色都是冰淇淋與造型漂亮的聖代,也有冰沙,琳琅滿目超難決定(圖/不羈攝影)


不羈只照了其中一頁菜單而已,有點可惜,不過可看到價錢非常親民便宜喔,芒果聖代加甜糯米飯只要89泰銖,有兩球芒果冰淇淋與甜糯米飯的聖代香蕉船也只要119泰銖。

來泰國當然要嚐嚐芒果製品呀,所以不羈點了芒果冰淇淋佐甜糯米聖代,89泰銖(圖/不羈攝影)

由於旅程中不斷看到甜糯米飯,但也都沒嚐試過,所以最後一天在雙聖就點了個有甜糯米的芒果冰淇淋聖代。綠綠的甜糯米吃起來除了甜甜的還有些微微的鹹味,口感非常特別,和預想中的怪口味不太一樣,還蠻好吃的!

冰淇淋上下都鋪有白白的鮮奶油,甜而不膩!而重點人物──芒果冰淇淋──除了濃濃的芒果味,也有著香醇的奶香,賀賈!芒果冰淇淋、甜糯米、奶油,這三者加在一起送進口中,真的很順口,意外的對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嗜吃巧克力的D當然要點巧克力口味啊!單球巧克力冰淇淋聖代,85泰銖(圖/不羈攝影)

巧克力冰淇淋上面除了加上鮮奶油外,也有巧克力顆粒與巧克力醬。據D說,冰淇淋本身巧克力味就非常濃厚且純,綜合吃起來就像在巧克力海裡游泳一樣啊!有沒有這麼誇張好吃,哈哈哈。


▲結帳帳單。(圖/不羈攝影)

通常在台灣,知名的外國連鎖冰淇淋店光一球冰淇淋就要100台幣上下,而泰國的雙聖,一球冰淇淋加上一堆配料做成的聖代,卻只要一百泰銖不到!是不是非常值得去!這次兩人共花174泰銖,就吃到華麗漂亮的好吃聖代,且價錢比台灣的便宜了一半以上阿,划算又好吃!下次大家到泰國一定也要吃吃看:D。

整理資訊、文字生產皆很花心力,覺得不羈的文章有幫助,就幫我按個讚吧,謝謝^^


==========延伸閱讀===========

※實用資訊

※曼谷好玩、好吃


※曼谷看泰拳

※芭達雅

※安帕瓦、美功鐵道

粉絲團在這裡,喜歡我的文章就到粉絲團按個讚、看看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