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是這麼好!「香港7天無限上網SIM卡」不用錢 快下載APP免費申請吧


近期到香港旅行,想上網可以不用再花錢買網卡囉!(當然想要花錢買也是可以啦...)不羈最近發現香港有間名為「綠色移動通訊(Green-i Sim)」的公司提供免費的上網網卡給訪港旅客,現在就向大家說明這免費網卡有哪些功能、如何免費申請與取得!


▲綠色移動通訊公司發行的i-Sim開心遊港電話卡(圖/綠色移動通訊公司官網

這個免費Sim卡有效期限為7天,期間內能夠「無限使用3G上網」、「無限撥打香港本地電話」、「無限撥打中國內地電話」,而且只需出發前事先下載免費APP預約,抵達香港機場時,在香港機場就能直接於該公司櫃台拿取SIM卡使用

憑單一護照號碼(旅遊證件號碼),100天內最多可預約4次,每次能預約一張i-Sim卡,取卡日需最少隔7天。


▲「i-Sim開心遊港電話卡」免費預約示意圖(圖/綠色移動通訊公司官網

不羈幫大家試著按照步驟做一次,預約看看,從下載APP到預約成功,過程相當順利且快速。實際操作如下。

1. 首先在手機APP STORE搜尋「i-sim開心」,找到APP後開始安裝。

2.安裝完後,打開APP,會出現一些頁面,下面有「跳過」字樣,就按跳過。此時會進入「建立帳戶」的畫面,毫不猶豫地就按下「建立帳戶」吧。不羈懶得建立新帳戶,裡頭有以FB登入的選項,我就以臉書帳號建立帳戶了。

3.建立帳戶後,APP主頁面就會出現了,此時點選右下角的圓圈

4.這時會進入「預約電話卡的畫面」,別懷疑就按下那按鈕,之後會出現條款規則解說,按下確定就會進入下個畫面。




5.此時會需要填寫一些基本資料與「取卡時段」。取卡是在香港的機場大廳,所以取卡時段要把飛機抵達時間加上取行李以及入境時間,感覺填飛機抵港1小時後或保險一點1個半小時後都OK。例如你的飛機是在早上9點抵達,取卡時間填10點或10點半都可。

「旅遊證件號碼」就是「護照號碼」。另外如果你的手機是「i-phone5以上」,則要選擇「Nano Sim卡」,「其他種類的手機」選擇「Micro Sim卡」即可。



6.將上述欄位填寫完畢,提交後,系統會自動發信至你填的電子信箱,這時找到信件並用手機拍個照,將「預約確認信」照片存起來,之後抵港的時候,找到領取SIM卡的櫃位時,將這張有著二維條碼QR Code的「預約確認信」照片以及護照出示給員工,就可獲得一張免費SIM卡啦。

其實聽說有人直接在香港機場當場下載APP,也可直接獲得免費SIM卡,但該公司每天提供的免費SIM卡數量有限,還是事先預約比較妥當。

雖然號稱無限免費3G上網、無限免費撥打香港電話與中國內地電話,但其實領取SIM卡時只有50Mb的數據流量可上或40分鐘的打電話時間,那為什麼又號稱是「免費無限」呢!?

數據快用完時只要點選APP內「有綠色手掌圖象的廣告」,就可擴充上網留量與通話時間可用APP查詢流量剩餘的用量,發現快沒流量就點擊幾次廣告增加流量。

▲i-Sim開心遊港電話卡擴充網路流量與電話撥打時間的方式(圖/綠色移動通訊公司官網

其實就利用等餐時間或是坐車時間點擊廣告增加網路流量,也不會太麻煩,一直點廣告最多可將流量擴充至150Mb或是150分鐘的撥打電話時間。如果覺得這樣太「搞剛」,懶得做這些動作的朋友,那可能就要選擇付費購買SIM卡。

抵達香港機場後,在預約時間內到「第一航廈」接機大堂「A區服務台的A08櫃位」領取SIM卡後,就可以開始在香港的旅程了!
▲i-Sim開心遊港電話卡領取地點(圖/綠色移動通訊公司官網

聽說領取SIM卡時,店員會教導使用者怎麼使用並幫忙開通,所以不用擔心不會用喔!



======延伸閱讀=======
※香港旅館

※香港好去處
-離島-

-港島、九龍-

※香港好好食
-港島-
香港天后站/華姐清湯腩 清湯香醇不膩口 米其林指南推薦的好滋味
香港西環「新興食家」 陳奕迅也愛的道地美味 人氣流沙包真的會爆漿!

-九龍-
香港太子米其林一星平價飲茶──「一點心」 美味超越「添好運」的人氣港點! 每樣都超值超好吃阿
香港太子站/金華冰廳 號稱全香港第1的「得獎菠蘿油」 真的美味100分
佐敦「澳洲牛奶公司」 必點軟嫩香濃的炒蛋多士 早午餐的好選擇!

※香港交通

※香港文化

※香港旅館

粉絲團在這裡,喜歡我的文章就到粉絲團按個讚、看看吧:)

2 comments:

  1. 下載以後,真怪,一直不能執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您好,本篇文章寫於2015年底,此方案似乎有調整,建議到該公司的官網看最新資訊,以官網為主喔!

      官網: http://www.i-sim.com.hk/home_tc/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