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享受喵星人圍繞的療癒感! 赤峰街『找貓咪』咖啡館



自養貓起,感官對於貓咪相關的事物就變得非常敏銳,雷達只要掃到『貓』、『CAT』之類的字辭或外觀,放鬆的大腦立馬調升為嚴密觀察狀態,身體也會不由自主地往該處移動。前些日子,原本騎著腳踏車想到雙連站與中山站之間的赤峰街尋找大名鼎鼎的排骨飯,好巧不巧排骨飯當天沒開,卻意外發現了這間名為『找貓咪』的貓咪咖啡館

站在門外看到店內貓咪們躺在椅子上懶懶散散的樣態,實在太讓人融化了,雖然一點都不餓也不渴,但是莫名的就被吸進去了~~~~


店內的風格以木系工業風為主,不過天花板還掛了個華麗的水晶燈,風格雖然不同,倒也不突兀。看到貓咪太興奮了,只顧著玩,忘了拍店內全貌,就用店家臉書粉絲團裡的照片來示意。


▲找貓咪咖啡館店內一景(圖/找貓咪臉書

一進門店家就會替客人的手噴上酒精,進行消毒,這樣之後和貓玩,貓咪才不容易細菌感染;另外,店家怕小朋友和貓玩,兩方都有受傷的可能,所以12歲以下的孩童也不能進店消費,如果要帶小小孩前往的話就無法囉,雖然規定有些嚴格,但不羈能理解店主對於阿喵們的愛護以及替客人著想的心情。

貓咪會自在地走來走去,相互追鬧,甚至主動找客人玩耍,所以來這裡能一次和多隻喵星人互動,是貓奴的天堂無誤~!


這隻名叫金寶的橘貓重頭到尾都在窗邊的椅子上,肚子超大肥肥的很可愛,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有夠慵懶。


看著窗外的背影好療癒~


莫名就會跳上客人椅子或桌子也很讓貓奴驚喜,上圖在椅子上那隻灰色虎斑的正妹名叫艾莉,而下面白色那隻小可愛有個很搞笑的名字,叫鰲拜!



鰲拜年紀小小,不到六個月,個性超皮愛玩,都會去鬧其他的貓咪,超逗趣~



而這隻跳到不羈桌上的三花貓叫Lulu,個性就沉穩多了。



這隻胖胖的虎斑貓名為六六,有種黑道老大的氣場,可愛中又帶著搞笑的帥氣!

▲可愛又霸氣的肥仔六六(圖/找貓咪臉書

喵星人們都太可愛了,介紹到忘我,現在就來看這間店的餐點吧。找貓咪咖啡館的低消是每人1杯飲料,當時因為不餓,所以和友人只各點了杯飲料,其中貓掌可可實在是可愛滿點!


▲可可貓掌杯,120元

土黃色貓掌形狀的杯子,加上上頭巧克力貓咪的圖樣,相當討喜。



如果都沒有攪拌破壞最上面的貓咪圖案,喝到底還是會有貓咪的樣子喔。



至於可可好不好喝呢,其實算濃郁,但也不到非常完美,覺得有些不夠甜(是否太挑,各人覺得可可就是要甜才好喝阿),而且濃一點更好,也有點小杯。不過以外形來說,已經很棒了(完全被貓掌迷惑),不嗜甜的人或許會喜歡。

▲番茄野莓,160元

不羈點的番茄野莓是比較濃稠的飲料,介於冰沙和奶昔之間的感覺,除了番茄與莓果外,好像還加了牛奶還是優格一起打,不會太甜,一整杯喝完也不會膩。

總的來說,其實不羈覺得在這裡,餐點好不好吃不是重點,重點是可愛的阿喵們阿~如果你是愛貓或是喜歡小動物的人,那麼到雙連站或中山站附近的話,別錯過這間位在靜巷裡的貓咪咖啡館。在這裡待一個下午,享受被貓咪圍繞的感覺,非常紓壓!

※相關資訊
找貓咪菜單咖啡館菜單(請點我)
臉書找貓咪粉絲團
營業時間11:30至21:00,晚上會視情況可能提早打烊,可先電聯0920-808809確認營業時間(預約的話也是打這隻電話)
地址:赤峰街71巷4號(近雙連捷運站)



※推薦閱讀
台北雙連站/赤峰街『名古屋台所』 味噌漢堡排厚實多汁超下飯 重口味雞翅吮指回味
台北/「浪浪別哭」  一間毛小孩中途之家的懷舊咖啡館 來這與喵汪一起吃飯吧 
台北板橋/Worthy活西美式餐飲 德國豬腳厚實Q彈、脆皮雞腿排多汁鮮嫩 氣氛輕鬆適合聚餐
台北象山/慵懶歐風小館「NOLA 紐澳良小廚」 海鮮飯料多鮮美 法式甜點「貝涅」簡單經典

粉絲團在這裡,喜歡我的文章就到粉絲團按個讚、看看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