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號稱日本最好吃的鬆餅「九州鬆餅」 100%無人工添加物的扎實美味(富錦店)



上個禮拜,趁著周末好天氣,騎著車到處在台北閒晃,騎到民生社區時,在充滿林蔭的富錦街看到了這間「九州鬆餅」,似乎在哪耳聞過,剛吃飽飯正想吃些甜點,又是日本來的,怎能錯過。



走進店內,很幸運剛好有兩個位置,所以不用等。環境非常舒服,沒有過多的裝潢,基本上就是白色與木頭牆面配上木製桌椅,再加上一些居家又田園風的擺設。





菜單設計的非常簡約日式,外觀像本穿孔的筆記本,完整菜單介紹請看文末的店家資訊



法式鬆餅吐司是每日限量,看到大家都點這個呀,不羈跟風想點的時侯,卻被店員告知已經售罄,實在有些殘念。所以要嚐嚐這法式鬆餅吐司要請早!只好下次再來吃吃看。



抹茶口味的鬆餅也是店內經典人氣口味。



除了甜的鬆餅,店內也有鹹的、可當早午餐吃的鬆餅口味喔,例如班尼迪克蛋鬆餅。

店家強調使用的鬆餅粉,都是100%九州原產小麥、6種雜糧穀物,磨成粉混合製成,絕不添加乳化劑、加工澱粉與香料劑。這樣的保證,讓人對吃進嘴巴裡的食物感到放心不少。


▲九州鬆餅店的鬆餅粉成份(圖/九州鬆餅官網

如果你/妳喜歡或者覺得這篇資訊有幫助,就幫不羈按個讚吧,謝謝^^。
想吃的法式鬆餅賣完了,當天亦沒慾望想吃抹茶,於是就點了圖片上看起來也很可口的「棉花糖布朗尼鬆餅」(260圓)。


餐點上桌時,真的讓人有些驚豔,因為樣子和照片中的一模一樣,看起來超讓人食指大動,卻又不忍心一刀劃下破壞這完美的畫面,所以就拿起手機拍阿拍。




先說說鬆餅上的棉花糖好了,不羈覺得很神奇,因為他們家的棉花糖烤過之後,外表變得超Q,且有些黏性,吃起來很有咬勁,有點像在吃軟糖的感覺,是很好吃的那種。



鮮奶油與香草冰淇淋也吃得出店家的用心,奶味超濃厚卻不會太過甜膩,不羈尤愛鮮奶油,覺得是誠意十足的小配角。


三個像方形磚頭的布朗尼份量也不小,吃起來扎實以外,帶著微甜略苦的巧克力味,是怕甜的人會很喜歡的滋味。不過不羈比較愛吃甜,覺得甜一點會更好吃XD。

鬆餅上以及盤子邊緣分別淋上了莓果醬以及巧克力醬。莓果醬酸酸甜甜,吃得到許多果粒,讓甜之外,多了不一樣的水果酸味。


主角鬆餅的口感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和一般常吃到澎澎軟軟的鬆餅不同,非常扎實,放入口中後,需要咀嚼多次才好下喉,非常有彈性與咬勁,吃得到麵粉中樸實的原味,是日本的味道。



鬆餅粉除了小麥粉之外,還加了六種不同的雜糧穀物磨成的粉末(胚芽押麥、黑米、梗米、發牙玄米、紅糯米、糯黍),所以顏色比較暗一點,比較接近平常我們吃的那種雜糧麵包的顏色,感覺非常健康。

沾上一旁的鮮奶油、冰淇淋、莓果醬與巧克力醬吃,口味超多變也不單調,很滿足。對了,這樣一份的份量頗大,一般女生自己吃一份感覺會很飽喔,因為鬆餅真的很扎實。


另外,不羈還點了杯抹茶拿鐵,抹茶的顏色看起來很自然,喝起來牛奶味十足,且不會太甜,和鬆餅的風格一樣,走的是自然、原味、健康的路線。


飲料使用的杯墊也看得出巧思,是特別設計的,上頭有店家名字。



仔細看刀叉,上面寫的是MADE IN JAPAN。



如果吃完,覺得喜歡他們的鬆餅,想自己做,櫃台旁也有賣鬆餅粉。



簡單來說,如果以「甜」點來說,如果九州鬆餅的甜點都能再甜一點就更好了XD,嗜吃甜的人應該都會覺得不夠甜。雖然如此,不羈還是蠻推薦九州鬆餅,這裡不僅東西美味健康,環境也很棒,是能讓人放鬆引時聊天的所在,會想再訪。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電話: (02)2749-5253(人多建議先預約)。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1:00;週六日、國定假日9:30-21:00。
菜單:九州鬆餅菜單
官網:九州鬆餅台灣官網。
另一分店:台北松菸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號 (近松山文創園區,非松菸誠品內)

※推薦閱讀

粉絲團在這裡,喜歡我的文章就到粉絲團按個讚、看看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