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板橋/Worthy活西美式餐飲 德國豬腳厚實Q彈、脆皮雞腿排多汁鮮嫩 氣氛輕鬆適合聚餐



板橋是近年來新北市發展相當繁盛的一個區域,就連美食也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來!上禮拜因應友人邀約走訪好久不見的板橋,在新埔站附近吃到一間很不賴的美式餐廳──「Worthy活西美式餐飲」,他們家的德國豬腳超澎湃、超大盤且Q彈,雞腿排外皮薄又脆,雞肉超多汁!!推薦給大家~

※Worthy 活西美式餐飲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20號(捷運新埔站,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2258-6906
營業時間:禮拜二~五 11:30-14:30、17:30-22:30;禮拜六日11:30-22:30;禮拜一公休


位在捷運新埔站附近的Worthy活西美式餐飲,外觀走比較美式復古的風格~


門口旁有面印有店家名字與電話的小小懷舊招牌,相當可愛。


推開大門,老板蒐集的各種美式車牌、海報馬上映入眼底。


橘黃偏暖色系的顏色讓人感到輕鬆。



吃到店家快打烊,趁機照張沒客人的空景圖。可看出店內其實算寬敞,用餐坐位間有一定距離,食客用餐時不會感到有壓力。



店內還有兩台飛鏢機可玩,聽說還曾有鏢隊在這裡比賽呢!



只要留神觀察一下店內牆壁,不只有車牌與海報,還有一些MARVEL英雄相關的裝飾,後來問店家才知道這是壁燈,挺有趣的!



坐定位後,店員馬上送上菜單。餐點選擇很多,漢堡、義大利麵、牛排、排餐、比薩、美式點心、飲料啤酒等,價位從100多至500多皆有,大概能滿足所有人的喜好。對了,店內有低消,每人120元


因為這天是聚餐,所以選了可以一起share的排餐,分別是「活西嫩煎雞腿排」(260元)與「德國豬腳佐燻肉腸」(560元)。主餐、義大利麵、燉飯可升級套餐,所以就各加一份70元的套餐,多一份濃湯、蒜味麵包、鮮奶酪。


套餐的濃湯是玉米濃湯,滋味頗濃郁,不會像有些濃湯水水的,且玉米粒蠻多的。


蒜味麵包每人三片,口感比較酥脆,不羈喜歡沾玉米濃湯吃,味道更豐富!


除了加點套餐,也點了一杯500cc的生啤(120元)與有機三莓綜合冰沙(160元)。生啤非常順口,一點都不苦澀,超適合搭配美式餐點阿。(※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另外,莓果綜合冰沙超適合夏天阿,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喝~



餐點因為是現做,所以等了10幾分鐘至20分鐘才上桌,不過美味是值得等待的!那超澎派的德國豬腳一端上桌,立刻讓人驚呼,就連隔壁的客人也注意到了,頻頻看過來,而雞腿排賣相也很棒,份量也不小,蠻有誠意的。


先說說雞腿排吧。這份餐點主要是由兩片中等大小的雞腿排與生菜組合而成,一個人吃的話可以吃飽喔,胃口比較小的女生可能還吃不完呢。


雞腿外皮相當薄而脆,微微焦的外表相當誘人,且刀子切下後馬上就有雞汁流出來,真的非常令人驚艷!

喜歡不羈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吧^^





雞腿排是利用改良後的印度香料與優酪乳醃製,料理時先煎後烤,將雞汁鎖住,所以雞肉特別多汁,且店家已經將多餘的脂肪挑出,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雞肉入口非常嫩和柴一點都沾不上邊,除了雞汁外,還有些香料的鹹香味,恰到好處,真的真的相當推薦這道餐點,好好吃,邊吃邊點頭。



上圖盤中的淡黃色湯汁,就是雞腿排內的雞汁~一看就能想像雞肉有多多汁了。


而德國豬腳也很厲害,在盤子裡堆得像小山一樣的豬腳一上桌,大家都驚呼了好幾聲,這真的很適合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因為肉量超多!是道看到就會莫名開心滿足的餐點!




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很賞心悅目阿。不過這豬腳不只好看,也美味。以各種香料與蔬菜燉煮後,再進烤箱烤到外皮酥脆才能上桌。

外皮咬下都是卡滋卡滋的聲響,而豬腳肉則很有彈性,肉香與香料鹹味香在嘴巴裡混合,吃得相當愉快。此外,也吃得到豬腳的筋,頗有嚼勁,但不會難咬,口感很多層次。不過最好趁熱吃,冷了之後肉會比較硬喔。


如果想換換口味,可以再沾點一旁附的芥黃醬,或是搭配生菜、酸菜一起吃。他們家的酸菜蠻好吃的,是用進口的德國酸菜罐頭,加上培根與杜松子熬製,不會太酸,口感很好,搭豬腳很適合~

兩個人一起吃果然太多了,還打包了約四分之一的豬腳回家當消夜呢。


餐後甜點是鮮奶酪,雖然是常見的甜點,不過不馬虎,奶味很厚實,不會淡淡的沒味道,甜度也剛好,不錯。


整體吃下來,餐點的部分都沒踩到雷,好吃。不羈尤愛那超多汁的雞腿排,而友人則偏好份量超大的德國豬腳。此外,活西美式餐飲頗適合聚餐,店內氣氛很歡樂輕鬆,如果有重要體預賽事,店家也都會直播,老板說之前台灣如有國際性的棒球比賽,這裡人潮都爆滿呢!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20號(捷運新埔站,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2258-6906
營業時間:禮拜二~五 11:30-14:30;禮拜六日11:30-22:30;禮拜一公休

※推薦閱讀
粉絲團在這裡,喜歡我的文章就到粉絲團按個讚、看看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