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超萌小小兵吸血鬼出沒!萬聖限定版爆米花桶超夯 當心在小小兵園區裡失心瘋敗家



由於小小兵太勾椎了,不羈決定將大阪環球影城內,可愛的小小兵園區介紹給大家。其實在環球影城內,用不著到小小兵園區,就能時常看到小小兵出現!因為他都在許多遊客的背上!沒錯!許多遊客都會背著入園後買的小小兵爆米花桶走來走去,真的是相當可愛阿~~看到後很難讓人不燃起熊熊的童心和購買慾XD!



先說說人氣無敵旺的小小兵爆米花桶好了,這爆米花攤不只在小小兵園區有,不羈在園區其他地方就看到四、五次,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了,園方覺得不賺這錢太可惜,只好多開幾間XD。



大家瘋狂在這些小小的爆米花攤排隊倒也不是多愛吃爆米花,而是衝著小小兵爆米花桶而來呀!!最近萬聖節期間,還推出每日限量的吸血鬼版本小小兵爆米花桶。由於是每日限量,所以通常在中午左右就會賣完了,想買的話最好趁早上喔。

恩,因為是萬聖期間限定又限量,當然比較貴呀!吸血鬼版本要價3000日圓,而經典版小小兵版本則是2480日圓,雖然不便宜,但為了這萌翻人的療癒黃色東西,不羈有點瘋狂的兩種都包了。



不管是買吸血鬼版本還是經典版本的小小兵爆米花,都是小小兵最愛的Banana爆米花口味啦(吃起來其實普普通通XD),不過背袋的顏色不一樣優,萬聖節版的就是應景的橘色,而經典版的則是藍色,上面都用可愛的字型以英文寫上日本環球影城,背袋長短也可調整喔!

另外,小小兵爆米花桶的眼睛也會動喔,有夠可愛!



介紹完園區內到處都有的爆米花攤後,就來看看小小兵園區長什麼模樣吧!位於「回到未來」與「蜘蛛人」遊樂區旁的「小小兵園區」相當好找,只要看到有著許多橘色尖塔的建築以及許多人潮的地方,那就是小小兵園區!

雖然小小兵園區沒有大型遊樂設施,只有一個適合小朋友玩的射擊遊戲區,但光是小小兵商店、小小兵商品攤、小小兵爆米花攤、小小兵街頭廚房就超級吸引人了呀!


▲有著許多橘色尖塔的建築就是小小兵主要商店,右邊藍色棚子的攤子就是適合小孩參與的小小兵射擊遊戲(須另外付費)。


小小兵園區主要商店前就有一攤爆米花攤,左邊亦有一小區商品攤,前方廣場就是小小兵街頭秀不定期上演的地方,不過不羈造訪的時候,沒遇到街頭秀。 另外,大家一買到小小兵爆米花桶就會和左下角的兩位女孩一樣得意地拍照留念(不羈也做了一樣的事XD)。 


雖然噴了很多錢買小小兵爆米花桶,但還是要逛小小兵商店呀!一進到店內,差點又失心瘋ORZ,還好快斷線的理智被友人搶救回來,只好下次再來買了QQ(揮手),但看看乾過癮也開心!

從玩偶、文具、衣服帽子、毯子到包包,甚至連小小兵的水槍都有賣,只要有小小兵造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讓人想擁有!





走出小小兵專賣店後,「小小兵快樂廚房」餐車也在廣場旁,賣的食物當然也走可愛風啦!小小兵模樣的包子和麻糬丸子串都相當吸引人!不過價錢也都不便宜喔,一翻心理戰後,又被勸退了,只好拍拍照留念(怎麼有股殘念的感覺XD,其實聽說吃起來口味還好,哈)。



如果你也是小小兵控,到環球影城絕對不要錯過小小兵園區阿,雖然有點可怕,可能把錢噴光,但看到滿滿小小兵心情指數絕對會大大提升,太療癒啦!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超萌小小兵吸血鬼出沒!萬聖限定版爆米花桶超夯 當心在小小兵園區裡失心瘋敗家 


※交通、實用資訊 
「嵐山小火車散步路線」總整理 推薦竹林之道、野宮神社、清涼寺 嘉森酥炸豆腐也別錯過
嵯峨野觀光小火車懶人包 搭乘復古嵐山小火車 沿河賞楓賞櫻賞雪景 (交通、購票、行車路線、散步路徑、搭乘實錄)
京都交通券總整理:「市巴士.京都巴士一日券」、「京都觀光一日(二日)券」、「京都地鐵一日券」與其他多種交通券
一次搞懂「京都」各式交通工具! 走跳古都很簡單 (內有京都各種交通路線圖)
※京都資訊
「金閣寺」——閃耀絢麗卻又優雅不俗 水中倒影絕美的世界遺產
京都老牌「有喜屋」 滑蛋丼飯濕潤鹹香一吃上癮 手打蕎麥麵厚實有嚼勁 

粉絲團在這裡,喜歡我的文章就到粉絲團按個讚、看看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