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萬聖節變裝派對天天歡樂上演 扮什麼都不奇怪 限定版可愛商品不買怎麼行!



看過上一篇重口味的驚悚版本(點我)後,別以為大阪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期間都是這麼愛嚇人且陰暗恐怖,其實晚上與鬼屋以外的園區還是充滿了陽光、歡樂與笑聲的!但就是會多了點萬聖節的「鬼靈精怪」感,可愛且老少皆宜的那種!

工作人員、環境佈置,到各種商品與販售的食物都有濃濃的萬聖節風格,園方每天也會舉辦一些大人小孩都能同樂的萬聖節活動,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從入園的這刻起,萬聖節的氣息就迎面而來囉!大門口下的迎賓人員以及園區許多工作人員都會穿著萬聖風的服裝歡迎遊客


園區的許多角落,可愛公仔與裝飾也紛紛換上萬聖節的裝扮



就連路上也插滿了歡慶萬聖節的旗子,小小兵、Snoopy和Elmo都超卡哇伊的阿,一切都以橘色為主的色調讓人覺得好溫暖好童趣!

許多入園的遊客都有備而來,裝扮成各式各樣電玩、電影或卡通裡的角色。有小小兵、警察與犯人、特種部隊、馬力歐兄弟,甚至連丁小雨、史奴比、蜘蛛人等都出現了,就連迪士尼的阿拉丁也跑到環球影城來了!

原本沒任何打扮的遊客,更有許多會被園區內的角色扮演風格渲染,跑到各種商店去買自己喜愛的角色道具穿戴上。園方的賺錢詭計真的太成功了......連不羈都發瘋似地跑去買了史奴比的髮箍帶上,硬是要融入XD。


環球影城根本就是一個展演自己的好地方呀!在這裡,不論你打扮得多麼奇怪,多麼地奇裝異服,都不會遭受異樣與歧視的眼光,只會有許多人想要與你拍照並投以開心觀看的目光

園方就是製造了這樣的氛圍,勾起大家無窮無盡的購買慾阿~~~許多主題商店的角色,如Hello Kitty、Elmo、Snoopy、小小兵等都有萬聖節限定的相關商品




就連路邊的小吃攤與許多餐廳也會推出萬聖節版的食物喲!不羈就在路邊買了一個木乃伊造型的熱狗麵包,外型超可愛啊!但口味......就普普通通囉,可以經過照個照就好XD。


近來超人氣的小小兵除了有專屬的商店,園區各地也可看到小小兵的爆米花攤子,每攤人氣都爆滿呢!因為裝爆米花的桶子就是小小兵公仔啦!!!!可以帶回家且超可愛呀!!!除了原本的小小兵爆米花桶,園方也在萬聖節期間推出了吸血鬼限定版本的小小兵!是不是有古椎到~~~~!


另外,萬聖節期間,園區內的紐約區每天12:30都有萬聖節變裝派對,各式各樣的角色裝扮都紛紛出籠,人氣超夯的小小兵甚至批著萬聖節斗篷出場和大家一起跳舞喔!參與的遊客如果也有變裝,即有可能被邀請到台上去一起拍照與表演,充滿歡笑呀!

▲變裝派對示意圖(圖/取自大阪環球影城官網

「環球奇境」(Wonderland)這個主要以小朋友為主的遊樂區(內有芝麻街、史奴比、Hello Kitty遊樂設施 ),在萬聖節期間每天10點至13點則有「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只要國小以下的小朋友大聲念出「Trick or Treat」這通關密語,就能抓糖果。在這裡大家的臉上都帶著小容,好開心。

▲環球奇境園區的Trick or Treat活動(圖/取自大阪環球影城官網

總之阿,萬聖節期間到環球影城絕對不會錯,從早到晚都有驚喜,不管是可愛的驚喜還是恐怖刺激的驚喜XD。今年趕不及的朋友,明年之後再去也很棒阿,園區每年都有不同的活動,以後有機會不羈還要再去一次!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超萌小小兵吸血鬼出沒!萬聖限定版爆米花桶超夯 當心在小小兵園區裡失心瘋敗家 



※日本文化

※交通、實用資訊 
京都交通券總整理:「市巴士.京都巴士一日券」、「京都觀光一日(二日)券」、「京都地鐵一日券」與其他多種交通券
一次搞懂「京都」各式交通工具! 走跳古都很簡單 (內有京都各種交通路線圖)
※京都資訊
京都老牌「有喜屋」 滑蛋丼飯濕潤鹹香一吃上癮 手打蕎麥麵厚實有嚼勁 

※東京資訊 
粉絲團在這裡,喜歡我的文章就到粉絲團按個讚、看看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