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信義區餐廳|夜晚變身華麗酒吧!花園系泰式料理「Thai J」讓你泰式啤酒喝到飽 



週末的夜晚,忙了一週的身與心都需要好好撫慰一下,那,就去小酌一番吧!台北信義區Att 4 Fun裡的花園系泰式餐廳「Thai J」白天是華麗的泰式餐廳,沒想到晚上九點之後就變成高空酒吧,提供各種調酒與點心,十點一到燈光暗下,點起蠟燭,氛圍瞬間變得迷濛又放鬆。這次在工作後的夜晚造訪,與友人來上幾杯啤酒,搭配剛炸好的薯條與泰式炸雞,在十樓的高處看著信義區迷人的夜景,聊聊天,拍拍照,好不愜意。

※Thai J ATT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ATT 4 Fun)
■交通:近捷運藍線市政府站、紅線世貿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30~凌晨2點;週五、週六11:30~凌晨3點;週日11:30~22:00
■電話:02-7743-1988 (線上預約,開放兩個禮拜內可預約)
Thai J ATT店菜單  (21:00以後只提供夜場餐點)


ATT 4 FUN是這幾年信義區一間受到年輕人歡迎的商場,各種國際連鎖服飾店進駐外,也吸引了許多知名餐廳在這設點,例如海底撈、許留山、乾杯等,來自台中的Thai J泰式餐廳台北店亦選擇在這裡落腳。


進到ATT 4 FUN搭電梯直達十樓,電梯門一開,Thai J就在右手邊了,南洋風情展露無遺。


|華麗的高空花園環境|

大門口就佈置的這麼華麗,花花草草組成的視覺效果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這還只是門口啊,店裡也好美,等店員帶位時,就忍不住開始拍拍拍了。


大量的花草植栽妝點在餐廳的各個角落,讓人有種置身在花園裡的感覺,難怪剛開幕的時候造成不少話題,也出現在許多媒體的採訪報導上。


店內的桌椅、擺設與裝潢也特別設計過,走法式宮廷風,搭配上各種各樣的花草,整體上看來又華麗又優雅,隨著不同時間的燈光變化,白天與夜晚又有不同的感覺。





這吧檯也太搶眼,讓人經過時多看了好幾眼。


歐式的鏡子與雕花,搭配著紅色紫色的鮮花,與一旁充滿熱帶風情的鮮豔壁畫,竟沒有違和感,且莫名有種不同tone掉的和諧。

Thai J整間店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有著各種不同的美感,夾雜在一起卻又意外融洽。



在店員帶領之下,這就是我們當天的座位。墨綠色座椅好復古,一旁的抱枕與窗簾都是深藍色天鵝絨佈置成,帶著貴族氣息。


座位旁的大片落地窗視野很棒,能一覽信義區夜景。這天的座位能看到信義威秀,餐廳另一頭的座位還能看到101喔!



店內燈具皆是水晶燈,貴氣逼人。


這天我們吃過晚餐約九點初才到Thai J,目標不是招牌的泰北清邁料理,而是他們家的啤酒喝到飽套餐(點我)。啤酒喝到飽光聽名字就覺得很適合下班後或是週末間的晚上享用啊,至於招牌泰北菜就下次再嘗試了,聽說也很有特色。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也請勿開車喔!)



Tha J 晚間九點過後就不提供正餐,轉變為louge風,這天「啤酒喝到飽套餐」的內容有:
1. 三種泰國啤酒(泰象、Leo、Singha)無限暢飲
2. 炸薯條
3. 泰式唐揚炸雞 or 酒釀炸雞 (二選一)




我們另外還點了一個以鳳梨為基底的調酒「鳳梨可樂達」,它不僅基底是鳳梨,就連外觀也是一整顆鳳梨,超可愛啊,濃濃南洋風格,真喜歡。



|三款泰國啤酒喝到飽|


相信到過泰國的朋友對於這三款啤酒都不陌生吧,不論在路邊小吃攤還是酒吧裡,LEO、泰象和SINGHA啤酒都是常見的清涼飲品。


雖然台灣沒有泰國來的炙熱難耐,但是夏天也是很悶熱的,能在天氣慢慢變熱的六月夜晚來上這麼幾杯沁涼消暑的啤酒,舒服又暢快!


SINGHA啤酒的啤酒味最厚,在台灣比較少見,有著麥香,微苦不膩,感覺是大人味,喜歡酒味重一些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款啤酒。

泰象啤酒(CHANG)也有著濃濃啤酒香,略酸的口感,感覺很適合搭重口味的料理~

LEO啤酒則是三款裡不羈的最愛,味道清爽淡口,一點苦味也沒有,又帶點甜味,很適合女生!暢飲的話,是容易讓我一口口接下去喝的口感,好喝!



乾杯!敬這個使人忘卻煩惱的悠哉夜晚~

和友人喝著熟悉的泰式啤酒,兩人不禁回想起前幾年一同在泰國大街小巷吃小吃喝啤酒的光景,聊著那晚在曼谷考山路吃著泰式炒麵、喝著LEO啤酒看到的街景,然後又說起在芭達雅紅燈區酒吧裡,享用晚餐並大口喝著LEO啤酒的經驗。

沒想到味蕾也能如此深刻的保存舌尖的感受,挑起人的記憶,也沒想到原來我以前就這麼喜歡LEO啤酒了XD。

* 註1. 曼谷考山路遊記:當西方嬉皮遇上東方傳統街道 混雜歐美風情的曼谷「考山路」
* 註2. 芭達雅紅燈區遊記:無法抵擋的溫柔鄉? 男人們的極樂天堂── 泰國芭達雅紅燈區

|鳳梨可樂達|



這款很酷的調酒不在啤酒喝到飽裡的品項裡,需要額外單點,不只好看好拍,還好喝!店家每天只限量五杯,所以如果到訪前就確定想要喝此款酒類飲品,可以先預約。




將鳳梨頭打開泡出陣陣白色乾冰,有趣極了,視覺效果很加分。



不僅視覺上加分,口感上也很不錯,店家將整隻鳳梨挖空,以鳳梨、鳳梨汁為基底,加入椰奶、萊姆酒、柳橙進行調配。

喝起來略稠的口感裡帶著大量水果的香氣,也吃得到果肉,果香之外又有濃郁奶香,甜甜的很棒。


一旁有店家自製的鳳梨果乾,酸酸甜甜的滋味,友人和我都很喜歡。

喝啤酒、喝調酒怎麼能沒有下酒菜呢,這次啤酒喝到飽的下酒菜是「炸薯條與唐揚炸雞」



|唐揚炸雞|




唐揚炸雞酥脆,雞肉本身有淡淡的鹹甜味,淋上微甜的芝麻醬之很不錯喔!

美中小小不足的是,個人覺得醬汁可以多一些,不然吃到後來會覺得有些乾,不知道這部分能否與店員反應請他們再多加一些醬。




除了生菜與生洋蔥外,上頭還有著深綠色的炸芥藍菜,吃來有種特殊的香氣,喜歡。吃一口酒釀炸雞搭配一口炸芥藍菜,讓整個味道的層次又更多元了。



炸雞趁熱吃比較酥香喔!涼了之後口感會跑掉~

如果怕炸雞太乾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點酒釀炸雞,此款炸雞有附上泰式特調酸甜醬與胡椒鹽。

|炸薯條|


現炸的薯條一上來,熱呼呼的能聞到馬鈴薯的香氣,一旁附上兩小盅不同的醬汁:義式肉醬、起司醬。


不羈蠻喜歡薯條搭配番茄肉醬的口感,這種醬汁番茄味突出,卻又不會太酸,甜甜的帶有義式香料味吃來爽口卻又不淡口。



而下面這個起司醬比較偏重口味一些,厚重的奶香味裡,也有不膩的甜味,喜歡起司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個沾醬。


|店內隨拍|

因為這裡實在太好拍了,吃東西吃到一半忍不住拿起相機四處走晃。


員工說餐廳大量的花與草有八成是真的,每隔兩三個禮拜就會請花藝師來重新佈置,將不新鮮的植栽替換掉。



花草不只以實體的樣式存在,還出現在牆上的壁畫裡,聽說這是自家員工的手工彩繪喔!也太有才,真會畫,熱帶叢林的感覺非常突出。




吧台區也是金光閃閃。


這一區旁邊的大片玻璃窗看出去能欣賞101高樓。

如果天氣涼爽,想在戶外吹吹涼風,享受餐點也可以喔。



|晚間10點準時熄燈,變身情調酒吧|


晚間十點一到,水晶大燈全暗,原本明亮歡快的氛圍轉變成迷幻而浪漫。


店員逐桌替客人點上蠟燭。



在昏暗的燈光下,圍著燭光,整個人更加的放鬆。


週末的夜晚,在這樣的環境下喝著酒、聊著天,此時的我們是自在的。

不管與三五好友、好姐妹還是情人,台北信義區ATT 4 Fun裡的Thai J都是一同造訪的不錯選擇。在這裡能感受到店家對於環境設計的用心,華麗浪漫的花園景觀白天和夜晚的感覺也不同,不管是小酌微醺一番,還是正餐來享用道地泰北料理,應該都會有很棒的感受。不想啤酒喝到飽,單點些下酒小菜,再來杯調酒,感受這樣的放鬆氛圍也不錯呢。

※Thai J ATT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ATT 4 Fun)
■交通:近捷運藍線市政府站、紅線世貿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30~凌晨2點;週五、週六11:30~凌晨3點;週日11:30~22:00
■電話:02-7743-1988 (線上預約,開放兩個禮拜內可預約)
Thai J ATT店菜單 (21:00以後只提供夜場餐點)
啤酒喝到飽套餐

喜歡我的文章,不甘嫌就到粉絲團按個讚、看看吧:)


※台北餐廳推薦閱讀
台北板橋/Worthy活西美式餐飲 德國豬腳厚實Q彈、脆皮雞腿排多汁鮮嫩
享受喵星人圍繞的療癒感! 赤峰街『找貓咪』咖啡館
台北雙連站/名古屋台所 味噌漢堡排超厚實下飯 重口味雞翅吮指回味
台北大安/「三道一鍋.杳」涮涮鍋 頂級Prime牛肉軟嫩多汁 雜炊濃郁集精華於一身
粉絲團在這裡,喜歡我的文章就到粉絲團按個讚、看看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